写文只为自娱自乐顺便投喂基友
choro是天使最爱choro,只吃也只写choro受!!!全员亲情向
最近以choro极右为主,社乱或者会写,苏兰和莫毛看心情,巨懒!!!

【电子松】得出结论前的小事③

先给clear表白!!!会长我喜欢你的声音!!!→clear版的孑然妒火

 @松沼choro girl 亲点的电子哦~~谢谢亲的点梗,爱你呦~

虽然只是清水!!!【最近车太多要净化下心灵】

PS:今天效率喂清井井了 @kipppppp ヽ(●-`Д´-)ノ讨厌死你了

————————————————————————————

孑然妒火


一开始只是一时意起的玩笑。总是和长男一起行动恶作剧的三男,实际上成绩算得上是优秀,只是在那暴君光环的掩盖之下很多人都会忽略了这一点。

 

趴在轻松的座位上玩手机,等着自家的哥哥社团活动之后一起回去,椴松无聊之下偷偷翻了下轻松的抽屉。粉红色的信封不小心从抽屉里滑落,信封上明晃晃地写着是给轻松的,没有偷看别人隐私应有的罪恶感,椴松哼着流行曲拆开信封。

 

“啊啦啦,真是可爱的女生呢,写情书不止还想约轻松哥哥明天中午在中庭那里见,是要当面告白吗?”把玩着手里的淡粉色信纸,椴松猫着嘴不知在想什么。

 

“Totti,回家了。”听到声音回过头的椴松,看着轻松嘴角处有些破皮的新瘀伤,叹了口气,“唉,轻松哥哥又跑去打架了吗?快点回家我帮哥哥处理下?”拿起两人的书包,椴松像个孩子似的跳到轻松身边。

 

从弟弟手上接过自己的书包顺便拿走对方的,轻松若无其事地说:“啊,稍微和外校的人干了一架,只要你不故意用力的话让你处理也没关系。”伸手揉了下末弟的头,轻松走在弟弟半步之前两人一起回家。

 

到家之后,椴松先是去洗了手然后捧着药箱走到轻松身边,动作轻柔地给哥哥清洗伤口再上药,果然跟承诺的一样没有故意弄疼轻松。半夜弄醒轻松要他陪自己起夜,椴松看着被自己扔到洗手间的垃圾桶里的揉成团的信,突然坏笑了起来。

 

“轻松哥哥,帮我整理下校服嘛。”仗着排名最小最被三男宠爱,椴松在其他兄弟的抱怨声下,张开双手像个古代皇帝一样享受轻松的穿衣服务。不是很习惯轻松那把衬衫最上面的纽扣也扣好的严谨,椴松有些难受地活动了下脖子,如果不是想到中午的计划,椴松真的很想把领带和钮扣都扯下来。顶着一身跟轻松相差无几的严谨打扮,椴松在其他兄弟看白痴的视线下跟着他们一起上学。

 

 

冷眼看着面前那个完全把自己当成是三男的学妹,椴松面无表情之下藏了浓浓的嘲讽,‘就这种程度,还说自己喜欢轻松哥哥吗?’学妹红着脸等待着想象中轻松的答复,椴松扬起一抹微笑,靠近学妹在她耳边说:“很抱歉,我不是轻松哥哥哦,不过,我可以跟你交往也没关系的,我是六男椴松,请多多指教呢。”

 

烦躁地扯开领带,眼睁睁看着人跑远的椴松敛去标志性的笑容,散发着无人看见的黑色气场去找自家三男吃午饭。在众兄弟的注目下,椴松抱住轻松的腰埋首蹭了起来,无视其他四人端着便当盒呆滞当场,轻松习以为常地拍拍末弟的头。

 

‘真是的,放着这么温柔的轻松哥哥,居然真的答应和我交往,真没品味。’虽然想到刚才那个被自己耍了又甩了的学妹很不爽,但是享受着兄长的温柔,椴松还是蹭了好一会才起身,因为每次轻松都会等到全员到齐才会开始吃饭,椴松不想饿到这个最宠自己的哥哥。

 

 

在那之后,椴松觉得自己病了,得了一种不搅黄别人对轻松的告白就不舒服的病。

 

值日去倒个垃圾,在教学楼后面被别班女生叫住的轻松,还没等那女生开口,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椴松抱着哥哥的手,撒娇着说:“轻松哥哥,我们班上的女生说商店街那边开了家新的可丽饼店,放学的时候哥哥请我吃嘛。”完了像是才发现还有别人在的椴松,“啊咧,还有其他人在啊,讷讷,你长得挺可爱的嘛,要和我一起去约会吗?”

 

截下送给轻松的情书,代替自家三男去见送情书的人,兴致来了就假扮一下兄长,没兴趣了就直接表明自己的身份帮哥哥拒绝一切的告白。

 

这样的事在整个学生时代已经发生过太多次,当事人有没有发现椴松不清楚,不过长男的小松和次男空松都警告过自己不要太过分。

 

“哥哥们真是的,这怎么能说得上是过分啊。”依然成为neet的椴松,玩着手机突然想起曾经的往事自言自语。

 

放下手中的求职指南,轻松看向突然出生的末弟,“嗯?Totti怎么了?”听到轻松的话才发现自己把心里想的都说了出来。捏着手机从后扑到这个已经成为常识人的哥哥身上,椴松小声地坦白。

 

“讷讷,轻松哥哥。我刚想起来以前读书的时候,我搅黄了哥哥很多次被告白哦。轻松哥哥会生我的气吗?”听了末弟的话,轻松只是放下了求职指南,伸手像以前一样拍了拍弟弟的头说:“我知道啊,当面的、背后的我都知道,不过我没生气,你没说我也就当不知道而已。”

 

“可是没有我插手的话,说不定轻松哥哥早就脱离DT了唉,真的不介意吗?”用脸蹭着轻松的耳边,椴松不依不饶的说到。“没什么介意不介意的吧,连喜欢的人都分不清,你要我怎么跟她交往?”知道这个弟弟某方面的固执,轻松干脆把话说清楚一点。

 

得到满意的答复,椴松很干脆的松开哥哥,转身躺到轻松的腿上左右晃着脑袋,也不管轻松的脚会不会被自己躺得不舒服。稍微想了下自己会不会太过于宠这个弟弟,轻松决定还是任由椴松的放肆,拿出手机准备重温喵酱的新MV。

 

“呐,轻松哥哥,我可爱吗?”眼见轻松已经点开视频,椴松突然开口问。“嗯?这什么问题?椴松是我最可爱的弟弟哦。”眼睛盯着手机屏幕,轻松想也不想就说。

 

“那,轻松哥哥,是我比较可爱呢,还是喵酱比较可爱?”拉了下轻松拿着手机的手,椴松的固执再次冒头。叹了口气,轻松干脆关掉视频,狠狠地揉了下弟弟的脸说:“我家totti最可爱,谁都比不上,满意了吗?”

 

笑得心满意足,椴松翻身抱住轻松的腰说:“满意了,轻松哥哥也最可爱了哦。”


评论(9)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夜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