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只为自娱自乐顺便投喂基友
choro是天使最爱choro,只吃也只写choro受!!!全员亲情向
最近以choro极右为主,社乱或者会写,苏兰和莫毛看心情,巨懒!!!

【苏兰+莫毛】请问您今天要来点游戏吗?

无主任生日快乐@無一不還

现代架空背景

在校大学生+游戏实况主播paro

求别吐槽为什么古剑男一男二和剑三的NPC会去玩FF14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就继续吧


-------------------------------------------------------------------



一起来玩FF14吧!


在大学狗终于迎来难得的长假期的时候,B站的网络游戏直播区里也迎接了一大波死忠粉。

[天啦噜!男神居然变成拉拉肥/猫男/龙男了][23333男神们的角色名好偷懒][嗷嗷嗷,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耳朵要怀孕了][大神还缺腿部挂件吗?][来批发墨镜了]诸如此类的弹幕几乎刷满整个屏幕,然而这次的直播只是很单纯的四个终于凑到时间一起玩网游的好友的无聊之作。

 

一起直播的四个人都是B站游戏实况区的大神级人物,虽然擅长的游戏类型各有不同,但也不妨碍到相互认识的他们约到一起玩网游顺便直播。

就读于城东剑三大学的莫雨、穆玄英和城西古剑大学的百里屠苏、方兰生是好朋友,或者说穆玄英和方兰生是好【划掉】闺蜜【划掉】朋友,莫雨还有百里屠苏是因为这对好朋友才渐渐地熟悉起来。

好久没见的四人在方兰生终于结束完最后一门考试的那个下午,带着自己的手提电脑来到方兰生家。当然,就住在隔壁的百里屠苏在等莫雨他们的时候先拉着兰生直播了一会《小镇惊魂》。所以当莫雨和穆玄英到来的时候,方兰生是红着眼睛给他们开门的。

看着好友眼眶泛泪,穆玄英也只能感同身受地拍拍方兰生的肩膀以示安慰,他就不懂雨哥老喜欢拉着自己玩恐怖游戏就算了,怎么百里屠苏最近也喜欢拉着兰生玩恐怖游戏呢?

吃过午饭,在他们平时玩的几个网游里抽签抽中了FF14,由于人(懒)数(得)关(排)系(队),四人一致决定把FF14里的4人副本通关一遍,由猜拳猜输了的穆玄英登上B站负责直播。

有一段时间没有一起玩FF14的四人在登陆完各自的角色进入副本之后,先是看着其他三人的新造型或相对无言或捂着嘴忍笑。至于早在之前《小镇惊魂》的时候就得到消息聚集在直播间的粉丝们则是毫无顾忌地在电脑前笑开了。

原本都是人族的四个人在幻想药的作用下形象大变,这边穆玄英的天狼被莫雨弄成了猫魅男,莫雨的小疯子则被穆玄英报复回去换成萌萌哒拉拉肥...啊不,是拉拉菲尔男。而那边的百里屠苏的焚寂还有方兰生的君自兰芳则是被高中时期的班主任红玉给换成帅出天际的奥拉男和拉低平均身高的拉拉菲尔男。

 

“直播间的大家都听到吗?大家下午好,我是天狼。”戴着耳麦的穆玄英礼貌地对着直播间的粉丝问好,“今天跟雨哥他们给大家直播一下FF14的4人副本。啊,今天既然是直播就不跳剧情动画吧。好了,我们来到了15级的副本【天然要害沙斯塔夏溶洞】”

在穆玄英说话的时候,直播间的游戏画面上充斥着[毛毛温柔死了><][毛毛小天使猜拳又输了吧][前面说猜拳的人艰不拆啊]这样的弹幕。

“大家下午好,我是君自兰芳。大家猜得没错,天狼猜拳又输了www”趁着过场动画还在播放,兰生切到了直播间看了下弹幕,然后很没友爱地开卖嘲笑下好友,得到护短的莫雨牌眼刀之后继续说“好了好了,猜拳的话题就不要在提了,小疯子的眼神很可怕的www顺带一提,天狼刚刚脸红了。”

[兰兰又在落井下石了,少侠你快管管][好想看脸红的毛毛!][23333护弟(妻)狂魔小疯子上线ING]

“兰生><”“哼!”“兰生,盾。”方兰生的话刚说完,另外三个声音同时响起。见好就收的方兰生吐了吐舌头,给全队刷了个护盾。

开始进入战斗状态的他们没有再去留意直播间的弹幕,养成了默契的四人在接下来的直播里,除了穆玄英和方兰生偶尔的闲聊和副本流程的讲解之外并没怎么出声。

 

“都快5点了啊...天狼你们要留下来吃饭吗?我刚学会一个新甜品挺好吃的,要不要试试?”打完最后一个BOSS,方兰生看了下墙上的钟转过头问穆玄英。

得到莫雨他们的肯定答复之后,方兰生和穆玄英进了厨房开始准备晚饭和饭后甜品,莫雨和百里屠苏看着直播间里哭嚎着求投喂的弹幕相视一笑,一人拿麦和摄像头一人拿手提电脑来到厨房边的吧台调整画面。

感谢方兰生当初选的开放式大厨房的设计,今天的直播间依旧被观众的口水淹没,馋的。


评论(3)
热度(36)

© 琉璃夜猫 | Powered by LOFTER